這球算犯規嗎? 黑貝扳平球被吹掉

: 09/09/2018 - 14:56

1比2不敵西班牙,對於這個結果,英格蘭前鋒凱恩很是不服,他認為維爾貝克在補時階段的進球遭到了誤判,黑貝並沒有阻擋犯規,怒批裁判。

事發在下半場補時階段第7分鐘,喬-戈麥斯右路傳中,拉莫斯解圍不遠,德赫亞棄門出擊雙手沒收皮球,西班牙門將在空中與維爾貝克有肌體的接觸,德赫亞落地時,皮球正好砸在黑貝頭上脫落,英格蘭前鋒反應很快,一個轉身,將球打進空門。隨後,維爾貝克與隊友進行了瘋狂的慶祝。這個時候,裁判的哨聲響了,裁判認為黑貝侵犯了德赫亞。

對此,凱恩是一肚子的怨氣。他在賽後怒噴裁判:“在這種大型比賽中,一個強硬的主裁判是很有必要的。很不幸,今天的裁判搞砸了這一切。當時,維爾貝克只是站在那兒,並沒有動作。德赫亞自己跳了起來,抓住了皮球。接下來,他降落的時候撞到了維爾貝克。維爾貝克沒有任何侵犯他的動作,一點都沒有。”

凱恩強調:“有時候,門將會比其他位置上的球員受到裁判更多的照顧,但今天發生的事情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不幸了。我認為,我們至少該拿到一個平局。我們有一段時間的表現很好,或許我們比對手創造了更好的進球機會。我們一直在試圖壓制對手,保持了高強度的比賽節奏。我認為我們可以昂首離開。”

光明日報
其它新闻...
你也可能感兴趣...